怨念来了

车祸邂逅

先在此祝贺大家🐒年新年快乐~🙈

————————————————————

“糟糕糟糕!”taylor开着车一直在公司外徘徊,也许接近新年大街小巷都笼罩着人群车辆,她找不到泊车位,非常焦急。无奈taylor在这除夕被逼着加班,也许看她一副金毛蓝眼不是庆祝农历新年的人,老板刻意点了她的名让她代大家加班。

“真是的员工权法在哪儿?大过年的也不该这样欺负我歪果仁啊,我也想庆祝庆祝新年感受过节气氛嘛,这老板真没人情,不过看在有给额外花红份上,也就拼了,不过上帝啊,能不能给我个泊车位啊,让我怎么好好上班了?”taylor开启话唠自言自语模式怨天怨地,不过她的确兜转了很久,总是不小心被别家车抢去车位。

她又绕多一圈,回转时也许方向盘打得不够彻底,第一次转竟然煞不过,差点就撞上人行道栏杆,taylor心想不行不行,必须倒退。

打了倒退挡,稍微瞄了瞄四周,嗯,后边没车,taylor慢慢松开刹车,退了一点点,just a little bit,just a little bit taylor就感受到自己的车子晃了一下,中间夹杂着“碰”的一声巨响。

“shit!”

taylor意识到自己闯祸了,整颗头180度转去后方,有辆超跑就停在她后方。这除夕还真是不能再倒霉,加班就算了还撞到别人的车,又是辆超跑,taylor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再望一望手表,上班快迟到了,她焦急拍打着方向盘不知如何是好。

超跑在taylor的车后方停了一下就听见那开着超跑的人大踩油门然后停在路旁,看来被撞的人正火烧在头上,不管会不会被开罚单,先停着下车再说。

taylor也就无奈把车停到超跑旁,她不敢下车,不敢去面对,但那人气势汹汹下了车走到她门边用力地拍车门,那人非常高挑,穿着西装,车里的taylor看不见他的脸庞,低头纠结中,想想还是决定豁了出去,硬是把门撞开然后90度鞠躬道歉。那个人被taylor那样开门差点没摔了一跤。

“怎么开车的啊!你把我车……”那人在taylor下车的瞬间大声吆喝,但一看见taylor的身影就瞬间语塞。

taylor原本以为那人是个男的,但听见一把萌得不要不要的小奶音从那人嘴里传来就一脸错愕抬起头。过于震惊的taylor一看见了她的脸就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不禁咳了几下。

“咳咳咳!”taylor手捂着嘴用力咳嗽,难得在这个华人齐聚的地方遇见一个,不,撞到一个同样是白皮肤的人,一时之间不能消化。对方也可能看见taylor同是歪果仁也就收敛一些脾性。

“are you…ok?”对方挑着眉问taylor,taylor又听见那小奶音又是想发笑,一个长得老高、留着一头褐短发、深邃绿瞳孔一不小心就能杀死人的眼睛、尖挺的鼻子、嫩嫩的薄唇、非常帅气俊俏的脸蛋却顶着一口小奶音,这反差萌令taylor按耐不住自己的笑声。

“hey这位女士你撞了我的车道了歉又突然笑是神马意思?”对方开始懊恼taylor离奇反应,眉头深锁。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控制不住,um…你的车我该赔多少…”taylor说着转头瞄去超跑,看着那被撞伤的车身,不禁发寒,心疼自己的花红白赚了。

“看你也不是本地人我就不追究什么,人生地不熟的,今晚有约不?”
“excuse me?”taylor讶异对方竟然没有过分责备还约了她。
对方翻了个白眼说:“对,你没听错,我问你今晚有没有空,这里大过年的我这歪果仁是没有伴的,难得找到个同样是白皮肤的,就顺便问问,就当作我车的赔礼,妥协不?”对方说着就插着腰手肘靠在taylor车上。

taylor心想这还不是让她赚了一笔,不仅不用赔晚上还能玩一番看烟火,不吃白不吃。

“好!我晚上得空的,我先给你手机号,我现在赶着上班,过后再联络!”taylor已经拿出纸笔写着,对方不慌不忙拿了自己的名片,然后交换。

“karlie kloss?xx集团总裁?!”taylor看着名片又一阵晴天霹雳,她已经说不上今天到底是倒霉还是幸运。

“有问题吗taylor女士,要上班就赶紧,我也不是耗时间的人,快把车开走,总之今晚不见不散。”karlie说完就戴上墨镜上了自己的超跑,taylor还没从震惊中走出来,直到karlie按了声车笛taylor才从恍惚中回来,赶紧上了车就离开。

经过了这小意外taylor接下来的任何事物格外顺利,泊车位很快找到没迟到,工作似乎没什么阻碍,忙着忙着就到了晚上,伸了个懒腰,“yosh”了一声就下班。其实工作期间她和karlie都有信息,karlie大约是怕她爽约不断检视她。

她们约在一栋大楼楼顶,是karlie公司的大楼,karlie亲自带她上的楼,在楼顶感受点寒风、喝喝啤酒、看看烟火何尝不是件好事?

两个同样是寂寞的单身狗,都是来自美国,非常投契,不一会儿就聊开来,似乎忘了她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一场意外,完全不再提那场车祸,像个简单的朋友聚会喝酒聊天。

两人都喝得有点高,越来越嗨,taylor手机播着贾老板的歌,taylor开始随着偶像的歌载歌载舞。karlie在一旁看着taylor喝着手中的啤酒,taylor那蛇精舞看得karlie也是醉了,嘴角歪去一边就屈伸到taylor身旁一起嗨了起来。

taylor跳着舞一个站不稳就扑到karlie身上,karlie也有醉意脚步没扎稳就被taylor那样扑倒。

taylor稳稳地被karlie环抱着,taylor安全的趴在karlie身上,两人都一起大笑起来,taylor本来想爬起来,可是手却不听使唤使不上力,手突然软了一下又回趴在karlie身上。

她们第一次如此靠近,不小心就这样近距离对视上,原本笑着渐渐平静下来,只剩下认真看对方眼睛的神情,karlie只看见一抹蓝海,微风轻拂,taylor头发被风撩着又添几分妩媚;taylor眼里就看见有片森林,一不小心就会迷路,她已经离不开那双绿瞳孔。

心跳声越发壮大,速度不断增加,不知道是酒精作祟还是互相吸引,taylor情不自禁把脸凑近吻上karlie的薄唇,karlie也没有拒绝的意思,右手摸着她的头,闭上眼深情给予对方热吻。

零点已到,天空中开始放映着烟火的光芒,五彩缤纷的焰火鲜艳絢丽,衬托着高楼顶上她们浪漫甜蜜的气氛,这是她们第一次在他国的邂逅,车祸邂逅。

————————————————————
其实我前不久开车就像文里老霉那样把别人的车给撞了 只是我的待遇没有老霉辣么好 我撞到了个大婶的车 大婶一下车就一堆吐槽什么“要过年就把我车撞成这样““我开的是别人的车”(还有很多省略掉)嗯 赔了个400元我快哭了 大婶讨价还价功力不是盖的 拜托让我过个好年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祝大家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把霉运通通甩掉 但只有老霉不能甩掉!🇺🇸🇺🇸🇲🇾shake it off~shake it off~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