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来了

抽一样的女子 01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一个人坐!哈哈哈哈哈哈~”周围的人都在取笑着一脸茫然、眉毛粗得像两条黑色毛虫的cara。

虽然跟死党一同上了高中,但班上人数却是单数,无奈班上座位都是成双成对的,taylor karlie这一对肯定是粘在一起,gigi原本说好是跟cara同桌,怎料gigi一个花痴跟班里一个男生好上,最后抛下cara一人孤苦伶仃。

cara欲哭无泪,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嘟着嘴,很可惜天生逗比的脸蛋摆出这表情只会让人喷笑,并没有一丝同情。

“gigi啊啊啊拜托别丢下我一个啦,你看我这么可爱,这么逗比我逗你笑还不行吗?”cara跪求着gigi,翻了个白眼gigi就捏着她肉嘟嘟的脸颊说:“就因为你太可爱太逗比没人受的了啊,看我同桌,多安静多帅啊~”Gigi 说着就转头去看那正在认真复习的zayn,得,又发花痴。

cara生气跩开gigi的手,把目标转向taylor。

“taytay~”
“别找我,奏凯,你想拆散我们吗?啊?”taylor铁一样的心肠一口拒绝cara,手勾着karlie的颈项,两张脸贴在一起晒恩爱,两个都一样那么得瑟那么拽。

“你们这群猪朋狗友,给我记住,君子报仇十年不晚。”cara冷冷地瞪了她们便坐在那张冰冷的椅子上,随之而来的又是哄堂大笑。

几天过去了,班上的气氛是越发热闹,同学都相处得越来越融洽,只是某个角落里莫名有一股阴凉的气息,那是cara的座位,几天来cara都无精打采,上课根本没专心,换堂期间时不时看向身旁空荡荡的位子,不禁唉声叹气。

taylor karlie就坐在她前方,听见了cara哀叹声都转头来关心一下。

“好啦别伤心了,我就暂时当你同桌吧。”karlie说完就移步到cara身旁坐了下来,taylor食指指着karlie呆呆看着karlie离开,心里os:wtf我刻意留三级陪你竟然背叛我?

karlie明白taylor的想法,看taylor凶神恶煞的表情就能理解,她对taylor说着唇语“对不起”然后又指了指旁边一脸忧伤的cara,taylor撇着嘴“哼”了一声就转头去前面拿笔写画着,大概是写着歌,从小就热爱音乐的她总是在任何时候任何心情写着歌,只为抒发感情。

“好啦矮冬瓜,看,我都刻意来陪你了,不要板着脸啦,来笑一个~”karlie手指托起cara嘴角把它拉上去,自己也露出大白牙想感染一下cara,结果是失败的。cara神情依然空洞,karlie一松手cara的嘴角像千吨重一样垂下来。这几天的孤单落寞只有她自己感受得到,自己单身狗受到这样的待遇也罢,还要看前面这对一直虐狗,再也没有更糟的事了。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班长一喊出这三部曲karlie马上屁颠屁颠回到自己的位置,又丢下cara。

“好各位同学快坐下,今天我们班来了个转校生,外面的同学进来吧!”班主任放下自己的教材喊着外面的人。

一头乌黑长发、深邃褐瞳孔、身材高挑、气质非凡又不失萌的女孩走进教室,这一走进大家的目光全都被吸上去,尤其cara,何止被她外貌吸引,心跳倒是不断加速,眼睛完全发亮。

“omg我的青春才要开始啊~”cara心里念着。

“大家好,我叫kendall jenner,请大家多多指教。”班上里的男生全疯了,班上的女生不是别人的妞就是搞姬去了,cara完全不是他们的目标,光是那道粗眉吓跑人都来不及,而班上突然来了个大美女,男生们又有新目标了,吹着口哨欢迎这个转校生。

“kendall,你就坐在那个空位吧,好好跟大家相处,需要帮忙尽管问。”班主任让kendall坐在cara旁边,cara一听见瞬间跳了起来大喊“yes!”,一喊完就发现全班人都在看着她,转校生却用个非常奇异的眼神看着她,带有一点歧视,cara一瞄到她那双眼马上逃离视线,好丢脸。

cara尴尬地坐下,kendall缓缓走到她身旁坐了下来,全程安静,有点高冷。前面那对人都很有默契转头过来看着cara,cara原本低着头,抬了头看见她们奸笑又转头回去不懂说了什么悄悄话,八成取笑自己出洋相。

不理她们,cara看了一眼kendall,OMG这侧颜简直满分,kendall这时候突然束起她的长发,女生最犯规的动作不过是束头发的时候,看着她忙完束头发,吞了吞口水cara才上前自我介绍。

“um…cara delevingne.”cara挑着粗眉抿着嘴伸出了手介绍自己,kendall原本专注在班主任那儿,听见了cara就转头过来,礼貌性地握了手。

“你好。”淡淡的抛下这句话kendall收回了手就抱着自己的书包,看向前方,似乎只想专心上课。cara这样被打了一脸冷屁股也就无奈转头看前面,手感是很不错,颜值更是没话说,但高冷成这样,她必须想出对策应付这个人。

“诶你哪里人啊?”
“LA.”
“怎么来纽约了?”
“父母工作关系。”
“有男朋友吗?”卡抽瞪大着眼睛问,kendall 一听了马上眉头皱了一下,无端端问这非常隐私的问题,原本很快回答问题的她顿了顿才说:“没有。”

cara听了心里大写的暗爽,大美女还单身的就坐在自己的身边,没道理不撩。

“hey我…”
“专心上课吧,过后再说。”kendall忙着拿自己的笔记和笔,一刻都没停歇过,cara被这样一说也就只好乖乖闭上嘴,嘴叨着铅笔,手托着下巴一直看着kendall出神。

kendall写了一下笔记就感到异样又不自在,转头看去愕然发现cara一直在看自己,而她完全没有避开自己眼神的意思。

“你…你干嘛一直看着我?”kendall稍微挪了挪自己的屁股,远离cara,褐眼珠不安分打转着,脸有点嫩红起来。

“嗯我看到美女都会这样,你继续上课没关系的,但有问题可以问我。”cara咧着嘴笑了一下,眼前的kendall终于对自己有点反应。

“你可以把你的眉毛修薄才看我吗?”
“不可以,它是我生命,你会爱上它的放心。”cara眉毛左一挑右一挑,对kendall歪着嘴笑。

kendall默默把头扭去cara反方向翻了个白眼,不想再理会这个自恋的同桌。kendall写着写着笔墨突然完了,翻了翻笔盒却发现没有多余的笔,自个儿陷入沉思。

“呐~借你吧。”cara直接把自己的笔塞进kendall手心,自己拿出另一支笔随便涂鸦桌面,压根儿没想上课的意思。

“谢谢。”kendall也只好默默领这情,继续用cara的笔写笔记。cara对kendall露出了小孩一般的笑容又继续涂桌子,kendall也慢慢对cara卸下高冷气息,时不时转头去看cara。

kendall似乎突然脑袋清醒马上抓着cara的手。
“不对!你干嘛涂桌子?!”

cara暗暗奸笑了一下,心想:嘿嘿终于让你主动跟我说话了,你很快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

之前说好的脑洞 由于爱cake太深让我渐渐忘了安姨 安姨要咋上线?

原本是想写现实向但对于卡抽的生活还不够了解 发生矛盾的话挺怪的 所以就改校园风

这文会带入一点点自己的故事 但大多都是脑补的 别猜疑了

废话有点多了 评论啊啊啊啊

评论(30)

热度(49)